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忆如网昔”毕业生教育活动之 ——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班会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量:

为了明确毕业季中所要办理的各种事宜,强调毕业季的安全保障,唱响毕业离歌。2019年5月29日13点30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6全体研究生在教3楼540召开主题班会。130多位毕业生齐聚一堂,辅导员王轶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随着屏幕上同学们照片的逐张出现,毕业的不舍之情弥漫在教室的每个角落,同学们互相交流着拍照当时的情景。随后,王轶老师在鼓励毕业生积极开展各项毕业季活动的同时,着重向全体毕业生强调了安全问题。她指出毕业季是同学们从学术的象牙塔走向社会的过度阶段,同学们在毕业季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顺利的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要求同学们时刻保持清醒,警惕安全隐患。然后,王轶老师就派遣、户口迁移、档案转寄等问题做了详细解释。同学们对落实户档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也理清了派遣、户口、档案之间的关系。最后,王轶老师介绍了离校前各类手续办理流程,帮助同学们提前做好时间规划。

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即将结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6级研究生将时刻铭记母校的校训和三年同窗科研的情谊,踏实做事,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