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惜败强敌魂不灭,明年再战情永在 ——记“网管文“联队出征西土城校长杯足球赛半决赛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量:

2019年5月22日,校长杯足球赛西土城校区半决赛在晚间18点30打响,对阵双方分别是 “网管文”联队和老牌劲旅信通足球队。在双方小组赛的过程中,信通以三场碾压之势赢得了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半决赛,而网管文联队小负于国际学院队一场,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到半决赛。可以说,双方的实力比较接近,势必为场边热情的观众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前15分钟,网管文略占场上的优势,信通队依靠娴熟地转移与长传调度想要控制局面,但网管文的防守非常到位,断球后的出球也相对冷静,没有让对方对球门造成威胁。相反,网管文在几次反击机会中造成了多个任意球的机会,可惜门前的包抄均未能到位。

随着比赛的深入,半决赛的紧张气氛渗透到了每个人心里,比赛也变得大开大合,长传冲吊和大脚解围变得多了起来,双方也长时间地在中场进行绞杀,很少能觅得机会。第30分钟,网管文联队回传失误,解围不远的情况下让信通9号前锋接直塞获得单刀,信通9号在小禁区右侧劲射打高。半场两边均无建树,但场面也比较和谐,无红黄牌的出现。

下半场开始,信通队加强了个人的突破,网管文联队盯人不紧,信通10号队员在小禁区外一脚抢射恰好将球扫入球门右下角。信通1:0领先。随后网管文联队进行了反攻,阵型整体压上, 比赛第60分钟,信通队一次反击的机会球传到了右路,22号队员想要传中,面对封堵的球员将球抬高了角度,脚法不当的情况下球竟直奔远角而去,从横梁下沿掉入了边网,守门员毫无办法。2:0,这一脚运气球使可以说基本使信通队锁定了胜局。随着裁判哨响,网管文联队也结束了自己在本届校长杯的征程。

面对已然配合了三年的头号强队信通,网管文遗憾地没能拼下这场比赛。但这场比赛所有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在场上场下保持清醒的头脑,永远保持奋进与不服输的精神。虽然落后,但我们从未放弃;虽然失败,但我们不会一蹶不起;虽然出局,但“网管文”的联队是成功的,没有埋怨,只有团结与自责。比赛输了会失落,但我们依然会选择,明年继续踏上这片绿茵,再一起并肩战斗。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