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挥扬青春 逐梦赛场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沙河小班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量:

暮春已过,盛夏将至,在这尚且宜人的天气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小班篮球赛拉开了序幕。各班同学积极报名,组织训练,参与比赛,在沙河校区的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和同学一起拼搏,为班级增光添彩。

  本次篮球赛共有2017级全体学生共6个班4支队伍参与,比赛以积分赛形式进行。小组赛伊始,各比赛队伍捉对厮杀,用一周时间为场边的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比赛。进入淘汰赛后,各队伍更加严肃认真,每场比赛都十分激烈,呈现出了各班运动健儿们在篮球上的深厚造诣。干净的过人、精准的传球、严密的防守、狂野的突破、弹无虚发的投篮……场上队员们的表现吸引了大一、大二不少同学的目光,观众席中不时爆发出喝彩声。

  此次篮球赛,各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采,诠释了同学间的团结协作、奋斗不息的精神。同时,小班篮球赛鼓励了更多的同学了解、参与到集体项目中去,有利于各小班班风班貌的建设,缓解同学们的学业压力,促进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