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以考代练,备战四级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风月cet-4模拟考试圆满开展

发布日期:2019-06-04     点击量:

  为帮助四级考生熟悉考试流程、督促学生做好考试准备,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18年6月1日上午9:00在沙河校区教学楼S301举行了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本次活动的发起人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本科生学习委员及大班委,报名6月四级考试的大一、大二的同学在第二课堂报名自愿参加本次活动。

 考前三十分钟,同学们陆续到达了考场并有序进行签到。九点整,两名监考官准时分发试卷、答题卡并为同学们介绍了考试规则,督促同学们熟悉考试要求。九点十分模拟考试开始,同学们奋笔答题,监考员与巡考员认真尽责,考场安静有序。十一点二十分考试结束,监考员向大家展示试题答案,同学们有序离场,本次考试圆满结束。

 本次模拟考试帮助了同学们熟悉考试流程与时间分配,使同学们可以更加自信的走上真正的考场。也让同学们发现了自己准备的不足之处,可以及时的查缺补漏,避免在正式考试中留下遗憾。预祝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学子在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