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坚持不懈,迎战六级——记网安院40天单词打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2     点击量:

为了培养学生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营造活跃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19年4月22日至5月31日开展了为期40天的英语单词打卡活动,将近7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单词打卡活动要求所有参与者每天学习和复习单词100个,并在晚上12点之前完成当天任务的打卡目标。活动鼓励大家在群里积极讨论,交流英语学习经验。在40天的打卡活动中,大家在群里互相打气加油,交流复习进度、学习技巧,很多学生都圆满完成了打卡40天的目标。

本次40天单词打卡活动助力学生备战六级,但更主要地是帮助学生养成持之以恒的拼搏精神,在未来的科研学习中迎难而上、不轻言放弃。最后,预祝所有的学生在四六级考试取得理想的成绩。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