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忆如网昔”毕业生教育活动之——2019年本科生毕业班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点击量:

为了使毕业生知晓毕业季中所要办理的各种事项,了解毕业季中的安全隐患,2019年6月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齐聚一堂,参加了本科期间最后一次全体大班会。毕业班会由本科毕业班辅导员韩思阳主持。

首先韩思阳讲解了成绩单的申请流程,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要求,首批派遣的时间节点,离校系统的填写时间和注意事项,同时强调了户籍卡借出的时限和要求。然后重点讲解了登记档案邮寄地址的注意事项,从升学、就业和二分三方面讲解了填写的差别,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打电话确认单位名称,以免造成档案丢失。之后又强调了部分离校前要注意的事项。随后韩思阳老师列举了毕业季即将要举办的活动,并提醒同学们在毕业季一定要注意安全,不私自组织聚会、旅游,不到危险地段游泳,注意交通以及饮食安全,谨防上当受骗。

网安则国安,大学四年结束了,新的生活即将开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毕业生必将在各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共和国的网络安全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