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心怀理想,歌颂祖国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献礼国庆,致敬国旗,唱响国歌”师生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12     点击量: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西土城校区与沙河校区于2019年6月10日同时举行了“献礼国庆,致敬国旗,唱响国歌”师生升旗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全体辅导员以及近300名学生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

清晨七点钟的阳光十分耀眼,正如同学们心中藏不住的热情。全体同学早早地抵达主席台前,有序的排好队伍,静候升旗仪式的开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五月鲜花”合唱团的团员们也早早做好准备,在国旗台正前方分列三排。

7点1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送上主席台。伴随着全体学生饱含情感的歌声,国旗冉冉升起。随后,全体网络空间安全学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立志努力学术创新、专心科研、投身网安事业、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沙河校区学生代表李雪用生动的实例阐述了时光易逝、光阴难求的道理,号召大家分秒必争、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做国家网安事业的坚强后盾。最后由“五月鲜花”合唱团领唱,全场学生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悠扬动听的歌声在清晨的校园里飘散开来,对祖国母亲的爱也随着歌声唱到了每个人的心里。

本次升旗仪式活动表达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并着重强调了“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鼓励学生珍惜青春,勇追理想,立志为国家网络安全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