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诚信考试不忘,安全警钟常响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大一开展诚信考试及暑假安全教育大班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量:

   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加强学校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的宣传与督促,做好假期前的安全提醒。2019年6月12日晚上九点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沙河校区教学综合实验楼N103教室开展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诚信考试及暑假安全教育大班会。本次会议由本科18级辅导员王丹主讲,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辅导员王丹结合学校规定以及过往作弊处理案例号召大家诚信考试,现场剖析了面对考试前的几种典型思维方式,并就考试诚信做了进一步的强调,也对如何处理好焦虑的心情提供了多种解决途径。随后在现场,各班班长组织班内同学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此外,辅导员王丹还就考前及考后的暑假假期,提醒同学们注意做好在校宿舍安全及离校后的交通安全等,外出出行避免危险,平安度过假期。最后,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在安排假期时要珍惜时间,注意时间管理和规划,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本次大班会为紧张备考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提供了如何面对压力的途径和方式,此外就安全问题再次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做好大一步入大二的思考,调整状态,以更好自己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