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召开主席团中期调整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量:

2019年6月5日15:3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中期调整大会在沙河校区S301教室成功举行。作为新老交替的重要时刻,学生会成员一齐回顾过去一年的奋斗与进步,也期待着未来的努力与成长。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韩思阳,学生会负责人高发鑫,辅导员王丹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三届主席团,本次中期调整大会由学习生活部部员李雪主持。

首先,学生会负责人高发鑫老师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以及鼓励,对同学们的努力与成长都做出了肯定,并带领大家重新审视学生工作的本质,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扎实的开展工作、更好地建设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

随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二届主席团主席孙墨馨学姐、团委副书记于淇学姐针对每个部门的工作做出了总结、评价,提出了一些不足之处与让人满意的地方。此外,于淇学姐还分享了她对于工作能力与工作态度的认知,对所有学生会成员提出希冀,望学弟学妹们能进一步锻炼自我能力并且坚持如一,做好每一份工作。

之后,钟嘉文、洪岳平、徐立昂、董昊、李治霖、刘科、林钦鸿、汤文骁进行了他们的竞选演讲。在演讲中,竞选者们都分析了过去的工作情况、展示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展望、表达了竞选以及在主席团工作的决心。在面对众多评委对部门、学生会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的询问,竞选者们都回答得游刃有余,不难看出,大家都为此做了充足的准备。

最后,由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韩思阳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对院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鼓励与希望,引导同学们以全新的角度看待学生会工作的意义,

至此,本次大会顺利结束。新的选举并不代表着结束,反而是新的启程。新鲜活力的注入、经验成熟的指导共存于网安院学生会这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组织,也为它的更好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感谢大家的艰辛付出,每一次职责与初衷的坚守都会让网安院学生会迈向更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