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高年级诚信考试学风建设班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期末考试周时,严肃考风考纪,督促学子诚信考试、勤学备考,2019年6月1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高年级诚信考试学风建设班会召开,班会有本科高年级辅导员韩思阳主持。

在班会上,韩思阳老师讲解了《北京邮电大学考试纪律和考试违纪处分规定》的要点,说明了学校关于作弊的有关惩罚和规定。要求全体同学秉承诚实守信的原则,遵守学校纪律,相互监督、相互提醒、相互勉励。以谦虚严谨的心态尊重知识、诚信考试,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秩序做出贡献。最后,全体同学签署了《知情承诺书》,为杜绝考试作弊的共同目标做出郑重承诺。

这次班会响应了学校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增强了年级之间的凝聚力,也提升了各班之间的友谊,有助于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