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定格美好瞬间,建设美丽中国——网安院18级硕士1班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19-11-20     点击量:

2019年11月1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硕士1班在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校区开展班级“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摄影活动。

活动开始,班长曾扬主持开展“回顾祖国70年风雨历程”主题班会。在班会上,同学们细数党和人民在寻求解放过程中的历史重大事件,感悟中国共产党接受历史使命,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解放了全中国。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朝着现代化和社会主义强国之路稳步前行。

紧接着,开始摄影作品评选环节,参与评选的作者依次上台讲述自己作品的内容及意义。每个作品都流露出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对现在美好生活的深切感受以及对祖国美好的祝愿。经过班内投票评比,选出优秀作品。班内同学都纷纷表示祖国日益强大,人民日益幸福。

在班会的最后,班长曾扬再次强调本次班会的主题——“回顾祖国70年风雨历程”,铭记先辈们勇敢拼搏的精神,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号召大家努力科研,勇于创新,为未来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等奖 潘雪松:

   傍晚时分,夜幕降临,景点护栏内一如往常地人头攒动,护栏外汽车正在赶路,三三两两的行人踩着单车匆匆而过。此刻,灯光下的天安门城楼少了几分阅兵仪式时庄严肃穆,倒多了些“人间烟火”。70年,2万5千多个日夜,恢弘大气的长篇巨制毕竟是少数,琐碎平凡的点点滴滴写就了生活。

二等奖 陈仁义:

   站在繁华的西单,回忆七十年风风雨雨,感悟共和国点点滴滴:只有国家繁荣昌盛,人民才能安居乐业;只有国家富裕强大,百姓生活方能锦上添花!

三等奖 曾扬:

   在五星红旗下成长,为五星红旗而自豪。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