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壮丽70年,筑梦新时代”——网安院18级硕士3班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19-11-20     点击量: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提升班级凝聚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8级硕士三班开展了主题为“壮丽70年,筑梦新时代”的摄影大赛。

  10月25日,班委会发布摄影大赛活动通知,并对摄影大赛进行了动员部署。在随后的两个星期内,同学们或将自己“十一”国庆期间拍摄的照片进行整理,或趁着秋日大好时光打卡北京周边红色景区,或发现身边的点滴变化,切身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并以摄影的形式展现。两星期后,同学们上交了18份以“壮丽70年,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摄影作品。

  经过面向所有同学的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投票评选出1名一等奖:单瑞婷;2名二等奖:黎超超、许凯; 5名三等奖:徐子潇、李萌、安婧、罗丹、王小畅。至此,“壮丽70年,筑梦新时代”主题摄影大赛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壮丽70年,筑梦新时代” 主题摄影大赛活动得到了全班同学的支持和肯定,不仅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还营造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