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担负时代使命,勇于砥砺奋斗——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引航系列活动之二十七:2019211804团支部“网罗科技,邮心绘梦”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点击量: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为建设科技强国而奋斗”的号召,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强国的道路,同时增强团员凝聚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211804团支部于1130日前往中国科学技术馆开展网罗科技,邮心绘梦主题团日活动。

进入中国科学技术馆的主展厅,团员们就被具有科学性,知识性,互动性相结合的展览展品和参与体验式的教育活动给吸引了,有的团员走进了科技生活展览处,观赏了机器人的另类舞蹈,并深入学习了5G与生活的关联,结合周围各种相关新闻报道,充分了解了中国在5G方面的突破性进展及光明未来;有的团员体验了太空漫步的感觉,激发了对外星探索的兴趣和好奇心。大家在亲身参与中加深了对科学与技术的理解和感悟,潜移默化中提高了科学素质,为将来的学习生活埋下兴趣的种子。

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中国要强,中国人民生活要好,必须有强大科技。此次参观中国科学技术馆团建活动的顺利展开,使团员们既培养了科学精神,学习了科学方法,又陶冶了科学思想,提升了团员素质和思想水平,加强了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增进了团员们的凝聚力,培养了团员之间的默契。彰显了当代青年人的活力与精神,使团员们坚定了对我国科技界的创新自信,励志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添砖加瓦。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2月1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