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校招那点儿事儿”应聘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3-20     点击量:

为了强化疫情期间的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帮助学生更好适应疫情条件下的求职应聘,318日晚8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邀请4位毕业生以及阿里巴巴集团HR开展了一次题为“校招那点儿事儿”的应聘经验交流会。帮助2020届毕业生以及2021届准毕业生在疫情宅家期间梳理思考未来职业发展,积累求职应聘的经验技能。

本次直播主要面向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学长学姐们从校招重要时间节点、简历准备、面试技巧、信息搜集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几位毕业生在讲解的过程中还充分利用直播平台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互动,针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本次线上经验交流会持续了近3小时,超过400位同学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学长学姐们充分分享了自己应聘经历和实际工作经验,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接下来的春招应聘和实习生应聘都起到了极大帮助。

最后,学长学姐们也建议大家克服疫情困难,提前模拟视频或电话面试,尽快适应云招聘的形式,积极关注线上招聘信息,并祝福大家应聘顺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职责行责”生涯规划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