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萤火志协开展雷锋月“三月萤火群心”志愿宣传召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8     点击量:

为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激励同学们奋发自强、感恩奉献,弘扬雷锋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萤火志愿者协会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三月萤火群心”线上公益宣传志愿征集活动。

作为全院学生学雷锋、践行志愿精神的“头雁”,萤火志协干事积极发挥作用。在指导老师指导下,志协部长罗晨钊带领志协干事通过在“晚安网安”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召集推送,鼓励同学们围绕抗疫居家的所思所感、科学战疫情知识及致敬逆行者等话题,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进行正能量发声,做疫情防控“思想上的志愿者”,与身体力行参与防疫一线的志愿者共同为祖国加油。

自推送发布之日至3月23日活动截止,同学们积极参与、热心来稿,有的同学围绕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抒发感受、有的同学谈“雷锋精神是抗疫精神之钙”,还有的同学结合当代抗疫逆行者的事迹谈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深刻认识……在征集结束后,萤火志协将在后续择优选用稿件进行推送。

本次萤火志协开展的雷锋月“三月萤火群心”志愿宣传召集活动是学院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补充,旨在通过线上征集形式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表达情感、展示才华的平台,对推进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起到辅助作用,对营造全院学生共度时艰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如约而至,希望广大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保持耐心,将雷锋的奉献精神实践融入自己的生活之中,待花开之时,于邮苑相会。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萤火志协

2020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