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世界你好,未来可期”本科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4-10     点击量:

2020年4月7日,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毕业班召开了题为“世界你好,未来可期”的线上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原婷婷主持,邀请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轶作毕业生求职讲座。

对于16级同学而言,不论是毕业设计还是应聘求职都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不少同学在求职与做毕设的过程中,也遇到了许多的疑惑。为此,原婷婷老师从就业的大背景出发,分析了今年形势下就业的困难与机遇,并鼓励大家保持信心步入社会,保持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努力拼搏,还就毕业设计有关问题作了讲解。

随后,王轶老师为大家展示、对比了今年与往年的就业形势数据,为大家详细解释了国家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政策,并为大家解答了就业当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王轶老师鼓励大家眼光放宽、认真对待、积极实践,充分接触各种可能的工作机会和工作岗位,告诉同学们就业流程中的技巧与注意事项;并为大家辨析了工作与考研之间的关系;此外,她还为同学们解答了求职、留学与派遣政策方面的问题。

会议最后,原婷婷辅导员祝同学们求职顺利、前程锦绣,同学们对毕业后的方向也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能够对自己的就业目标做出调整,更进一步省视自身能力,端正自己的就业观念,积极投入到当下的行动中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48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