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使命在肩,网安邮我”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一 ——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

发布日期:2020-10-12     点击量:

2020年9月25日晚,由北京邮电大学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的就业系列活动之“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带你揭开面试神秘的面纱”讲座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招聘经理王怡老师为全体学生进行面试技巧指导,300学生在线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王怡为同学们介绍了秋招开始的时间和各种岗位的类型。随后王怡老师从企业的角度,给大家分析了包括投递简历、面试笔试筛选、无领导小组讨论等环节的注意事项和技巧心得。王怡老师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例子给大家讲解了面试的基本要领,又从不一样的角度给大家分析了何为面试官思维。讲座环节的最后,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王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解开了同学们对面试存在的诸多疑惑。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于秋招面试的认识更加深刻,也给还没开始准备的同学提了个醒。相信王怡老师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揭开了面试的神秘面纱,一定能为同学们今后求职过程提供重要的参考。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