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罗天下英才至,“安”植玉树满阶庭 ——网安院新生引航系列报道之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暨节前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12     点击量: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假期前的安全卫生教育和检查以及年级间的互助交流工作,2020年9月30日下午五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了2019级、2020级联合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暨节前教育活动。大一、大二年级辅导员孟凡飞雪和各年级班委代表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当中秋遇上了国庆,就变成了“中国”。在双节到来的前一天下午五点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正式开始,此次检查重点关注寝室安全卫生和用电安全等问题。同学对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态度都非常积极,早早地就在寝室做了彻彻底底的大扫除,安全卫生状况都非常好,寝室文化也格外温馨有爱。孟凡飞雪导员查寝过程中细心告诫每个宿舍要严格遵守学院的宿舍卫生管理规定,要做到人走断电不留任何安全隐患。同时她还亲切地问候了双节期间留校的同学,提醒大家注意劳逸结合,记得问候亲友。

对于马上就要到来的双节,同学们都很开心和期待。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也让同学们感受到辅导员的用心和付出,在开心的同时多了一抹温暖和情谊。中秋节和国庆节的双料欢喜,学院的节前教育为这次欢喜加上了一层坚实的保障和浓浓的情谊。希望同学们能在双节期间保障用电安全,玩得开心,玩得放心。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0月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