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使命在肩,网安邮我”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二 ——公务员事业单位求职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12     点击量:

2020年9月29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使命在肩,网安邮我”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公务员事业单位求职经验交流”活动在线上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就职于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央网信办、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航天工业集团以及地方公务员的优秀毕业生分享自己的公务员、事业单位求职经验。

分享会中,学长学姐们介绍了多个不同岗位的报考细节以及经验,针对相关单位的待遇、投递流程、笔试以及面试技巧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经验。在分享会中,同学们重点针对职位要求、薪资情况以及求职中的困扰问题进行了多次提问,学长学姐们也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热情的解答与帮助,整个分享会的气氛到达了顶峰。

庄子曰:“穷于为薪,火传也,不知其尽也。”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同学们对于公务员、事业单位求职的认识更加深刻,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充分结合专业所学,积极投身到国家重点地区、重大项目、重要领域的发展建设。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0月5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