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罗天下英才至,“安”植玉树满阶庭 ——网安院新生引航系列报道之三:参观体验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2     点击量:

为了使学生正确的认识自我,增强学生适应新环境的能力,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2020年9月30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分批有序的参观体验了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在各班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佩戴口罩有序进入场地,首先同学们在此次活动负责人母征岩的介绍下,对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同学们开始逐个参观个体心理咨询室、团体心理咨询室以及游戏治疗室。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极高的热情,亲身体验沙盘游戏,放松按摩椅以及宣泄仪等一系列设备并且对心理咨询活动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层的理解。

心如明镜台,时时勤拂拭。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一起构成了健康中两个不可分割的层面。健康的心理可以帮助我们在困境中积极地适应艰难的环境,快速调整不佳的心理状态,还可以帮助我们认识内外世界,调整控制自身行为,使我们得到全面发展为日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此次参观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便于日后同学们遇到困难及时求助,与心理老师进行有效沟通。相信同学们以后会更加重视自己的心理健康,正视自己,了解自己,打败心魔,勇敢的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人。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0月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