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尚“体”健身:新生引航活动之十六“强身安体,一网无前”跑步打卡暨体测动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点击量: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体育强国的指示,配合国家的体育政策,为同学们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提高大家对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加强身体素质,为即将到来的体测做好准备,使同学们拥有一个健康美好的大学生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10月12日至10月17日开展了“强身安体,一网无前”的跑步打卡活动。时至今日,活动已经圆满结束。

毛泽东曾说过:“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作为青年,不光要有敏锐的头脑,也要有健康的体魄。一个强健的身体是支撑大学生完成自己抱负的最基本条件,身为当代大学生,每个人都应热爱运动,让自己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对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面向2019、2020级本科生开展了跑步打卡活动,以集体带动个体,用别样的方式令枯燥的跑步运动变得有趣。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需要每天跑步锻炼并在跑道,足球门,旗杆等指定地点自拍打卡。在各班班长和体委的动员下,同学们积极参加,有些班级还拍摄了记录同学们运动精彩瞬间的小视频和照片,展现了网安学子的运动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体育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改变了过去刻板枯燥的旧印象,初步养成热爱运动的好习惯,用一个强健的体魄去涵养有趣的灵魂和无穷的抱负。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