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蕴“美”养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三届“网逅余声”歌手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6     点击量:

2020年11月1日,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的“网逅余声”歌手大赛海选活动在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1拉开帷幕。海选到场的评委有:北京邮电大学2020级唱邮新生冠军及人气歌手、火舞演歌十佳歌手李佳骏,2020年度现代邮政学院歌赛冠军孙彬翔,2020年度国际学院歌赛亚军吴依陶。

金秋的北邮校园,落叶纷飞中夹杂着转冬的凉意,即便如此,北邮的歌声依旧热情与温馨,让北邮学子们感受到内心的温暖,精神上的舒适,驱散了室外的凉意。比赛还未开始,现场已是座无虚席,同学们都在期待着一场盛大的音乐漫游。选手的歌声也没有辜负观众们的期待,细腻真情的《告白气球》,声声的爱意在会场中蔓延,在同学们的心中荡漾。深沉悠长的《唱给自己的歌》,岁月洗礼过的歌词,蕴藏着对人生的思考,字字真情,句句锥心。激情火热的rap风格多变,让现场的比赛气氛达到高潮。一首首经典的歌曲被再次演绎,唱出的是心声,是对内心的思考,是不变的爱意,是每个人歌声中的真情实感。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精神的舒适。比赛结束时,同学们仍意犹未尽。

比赛中的每个选手唱出的不仅是一首歌,更是每个人对歌曲的独特理解。同学们体会到了由音乐带来的最单纯的美好,热情而温情。比赛结束,选手及工作人员在舞台上合影留念,记录下他们为本次活动成功举行而付出的每一滴汗水。至此,“网逅余生” 沙河校区海选活动正式结束。

“网逅余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唱出青春的风采,抒发对音乐的热爱。网逅余声,因你精彩。 期待晋级选手在决赛中的表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1月3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