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立“德”为先:新生引航活动之十七2020211802班组织观看“北邮青年说”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量:

2020年10月18日是北京邮电大学的65岁生日,很有幸20级新生在刚入学的这一年就为自己的学校庆祝她的65岁华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级802班在班委的组织下,全体同学于10月18日下午3点准时线上线下同时参加了校庆65周年系列活动之“北邮青年说”直播活动,听北邮优秀毕业生、优秀青年分享他们的人生奋斗故事,共同谱写北邮新时代华章。

在所有的演讲中,一位参加了最强大脑的学长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给同学们分享了一句话叫做“王者基石,唯倚自信”,仿佛是点亮新生们内心的明灯。对于刚刚踏入大学校门的大一学生来讲,在一个新的城市里,离开父母自己独自生活,对于同学彼此并不熟悉,什么都是陌生的。在陌生的环境中我们当中的很多人都失去了他们中学时期原有的自信,变得内敛、害怕,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迷失了方向。而学长的这句话算是彻底的点醒了大家,任何人想要有所作为,必须要有自信,只有自己有了信心,才不会被困难吓倒,才能大胆向前,突破黑暗,超越自己,成为王者。

对于我们北邮青年来说,我们都是怀着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来到的这所学校,有着自己的梦想等着去实现。在求学途中,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不忘自己的初心,我们不要惧怕前路上的困难,不要害怕失败,只要自己尝试过,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留下遗憾。我们青年一定以自信为基石,要胸怀大志,谨记传邮万里,国脉所系的使命,努力学习奋斗,将来为祖国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