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尚“体”健身:网安院新生引航系列报道二十八之新生趣味排球赛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量:

为了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促进学生们体育运动的发展,2020年新生趣味排球赛于119日、1110日、1113日在沙河校区排球场如期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自动化学院联队先后对战数媒一队、国院二队、信通一队。

在初赛中,我院战胜数媒一队、信通一队,挺进半决赛。比赛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积极配合,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

排球赛半决赛于11161900在沙河校区排球场举行,网自联队对战人工智能学院代表队。网自联队最后以12遗憾负于人工智能学院代表队。在这场比赛中,网自联队的队员们竭尽全力,奋勇拼搏。虽然遗憾止步于半决赛,但也虽败犹荣!

此次“新生杯”排球赛不仅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体育精神面貌,同时我院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希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们能全面发展,再创佳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111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