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尚“体”健身: 网安院新生引航系列活动之二十九“感受自然之美,缅怀革命先烈”香山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30     点击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积极响应校团委“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号召,进一步激励同学坚定理想信念,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让同学们产生历史责任感,同时加强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增强班级的活力和凝聚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211804团支部组织了“感受自然之美,缅怀革命先烈”香山行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1月14日上午,同学们在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南门口集合,在班长梁超越和团支部书记陈炳存的组织下,全班同学一起乘坐公交来到香山公园。乘着清风,伴着骄阳,同学们踏入了香山公园的大门,一起探索香山公园,相约香炉峰顶,并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下午六点,全班同学安全返回学校。活动过后,在班级内部展开了感想稿征集活动与最美照片评选活动。此时正值这金秋送爽的季节,香山最佳观赏时期稍纵即逝,本次团日活动为每位同学留下了深刻的映像,参加本次活动的每位同学们都从中有了深刻的感悟与良好的体验。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和北京邮电大学建校六十五周年之际,同学们踏入了北京邮电大学的校门。深入贯彻落实党团精神,每位团员不仅应受到思想政治教育的同时还应身临其境地感受革命先驱的精神。集体外出感受生活、接受实践教育,体会中华文化,可以既加强同学们对革命的认知,又提高同学们的文化修养,并缓解压力、放松心情,有利于接下来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相信这也会成为大学生活中美好篇章的一幕。

70037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