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尚“体”健身: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乒乓球师生联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量:

为丰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增加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学院于2020年12月8日18:00在西土城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办了师生乒乓球联谊赛,本次活动吸引了共计二十余位教师和学生参加。

本次乒乓球联谊赛将参赛选手分为四个小组,先后采用组内单循环赛以及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比拼。老师与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体育竞技,打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比赛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自发的进行球技的切磋,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和友谊。经过两个小时激烈而愉快的竞技,参与活动的师生都收获满满。

本次乒乓球联谊赛为参赛师生提供了自我展示和互相学习球技的平台,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2月11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