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 立“德”为先:2020211801团支部 “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回忆历史见证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回顾一二九运动,重温爱国初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211801团支部于12月9日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回忆历史见证发展”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会由班长兼团支部书记时钰铎主持,801班全体团员参加。

上午8点,团日活动准时开始。首先主持人为大家放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视频,回顾了历史上不同阶段的“五年计划”,并且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让同学们对五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和发展进程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杨佳博、张宇宁、白瑾、如斯四位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家乡和家乡发生的变化,在他们的讲述中,同学们领略了不同地方的自然风光,了解了它们的历史文化和变化历程。

知识竞赛环节分为三个部分:十九届五中全会、不同阶段的五年计划和家乡的变化。比赛中每个小组都积极抢答,积极发言。不仅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议程、会议意义和会议精神,了解了五年计划的发展规律,收获成果和改革创新精神,更是在家乡的变化、国家发展变化中更加直观深刻的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社会进步所带来的经济发展与生活便利。

在这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不仅熟悉了五中全会的内容与意义,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加深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在比拼中收获了快乐与满足,在繁忙的学习生活和紧张的备考之余让压力得到了释放。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在努力生活与学习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履行好身为团员的责任,全面贯彻五中全会的精神,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