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尚“体”健身: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参加“一二·九”火炬接力赛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量: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2020年12月9日,北京邮电大学第33届“一二·九”火炬接力赛于西土城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在本次接力赛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别派出了本科生代表队和研究生代表队。院党委副书记陶琳老师,辅导员王丹及辅导员李佳琛与现场的观众们一同为选手们助威加油。

虽寒风凛冽,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比赛前,同学们压腿、拉伸、活动手腕脚腕,积极进行热身,精神高度集中。比赛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永不言弃,与寒风鏖战、向目标冲刺。比赛开始后,我院观众加油呐喊“网安加油”,齐心为场上运动员鼓励助威,各队运动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终我院研究生代表队获小组第四,本科生代表队获小组第六,团体获得精神文明奖。

“一二·九”火炬接力赛不仅比拼的是运动和速度,更是“一二·九”精神的重温和传承。回望历史,多少青年为国为民,振臂高呼,如今我辈青年在八十五年后的这片土地上,接过时代的交接棒,在新的时代继续追梦,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勇拼搏、砥砺前行,继续奋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2月11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