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启“智”作本: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4     点击量: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准备英语四六级考试,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让同学们提早找到考试状态,掌握考试答题时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于12月9日下午15:00-17:25在教学楼N209、N206举办了线下四六级模拟考活动。活动通过自主报名的形式,吸引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沙河校区130名同学报名参与。

活动前期,学生会学习部干事在主席团带领下开会细致讨论了四六级模拟考试流程及准备细节,确定了真题、答题卡印刷及监考培训。活动当天,开考前三十分钟同学们开始有序进入考场,监考官在门口检查考生证件情况,监督同学们签到并安排考生座位。考试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有序。模拟考活动严格的把控考试时间,细致到检查准考证及提示剩余考试时间等细节。考试过程中考生在紧张的答题,考试环境十分安静,只有考生在试卷上翻写的声音。时间在一点点流逝,考试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到达规定时间后,考生们结束答题,工作人员组织学生们核对答案。最终同步举行的两场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有序的现场,不仅给考生提供了一个真实有考试氛围的环境,同时以也是一个诚信考试教育的机会,参与考试与参与监考的同学都能有收获。相信通过此次模拟考试,同学们能更加全面的了解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培养同学们沉着应对考试的良好心态。期待全体同学顺利通过考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2月11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