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蕴”美“养心:追寻百年党史,献唱红色祖国——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参加2021年“五月鲜花”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量:

2021530日,北京邮电大学2021永远跟党走五月鲜花合唱比赛在西土城校区科学会堂举行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一百年风雨历程,一百年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祖国越发繁荣富强。此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圆满演出了必选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和自选曲目《追寻》。

五月鲜花合唱比赛还未开始,大家充满期待。随着灯光亮起,五月鲜花合唱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同学们整齐进场,面带自信与笑容。演唱开始,第一首是必选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高亢的旋律,铿锵有力的声音,起伏的节奏,现场观众们都陶醉其中。激昂的歌声中饱含着对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祝福与爱意,诉说着身为中国人的无限自豪与骄傲。第二首是自选曲目《追寻》,《追寻》是《建国大业》的主题曲,在网安学子的演唱中,悠扬的旋律,声音情绪的起伏,带给观众们对过去的无限回忆,对未来的深深沉思。在新时代的春风里,我们挟着对未来的无限期许,向曾经的誓言走去。这首歌也在告诉我们守护心中的那片净土,探寻下一代阳光照耀的光明未来。

在音乐的洗涤中五月鲜花合唱节圆满落幕。科学会堂灯光闪耀,热情激昂,在金光大道中,在红色精神中,网安学子们用最真挚的歌声祝福党的一百周年,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热情的青春本色、忠诚于党的爱国情怀、拥抱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

202153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