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启“智”作本: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开展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量: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准备英语四六级考试,积累考试经验,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于5301900在教学楼N209N206举办了线下四六级模拟考活动。

为了模拟考试环境,本次模拟考试完全按照教务处要求——身份核对、学生入场、试卷发放、学生答题、考试过程、考试结束与试卷回收的流程进行,同学们也做到了积极配合监考人员工作,严守考试纪律。活动当天,开考前三十分钟同学们开始有序进入考场,监考官在门口检查考生证件情况,监督同学们签到并安排考生座位。模拟考试开始,同学们奋笔答题,监考员与巡考员认真尽责,考场安静有序。时间在一点点流逝,考试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到达规定时间后,考生们结束答题,工作人员组织学生们核对答案。最后,同学们有序离场,本次考试圆满结束。

本次模拟考试帮助了同学们熟悉考试流程与时间分配,更好地把握答题时间。相信本次活动一定会让大家获益良多,更加全面的了解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以便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查漏补缺。最后,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胸有成竹、斩获高分!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

202153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