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尚“体”健身|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08     点击量:

为丰富网安院研究生课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激发学生课外活动兴趣,培养学生体育运动精神,我院于202165日下午13点在西土城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四个项目,共计三十余名硕博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比赛。

身着运动装的同学们在比赛各个环节中都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状态,勇于在球场上表现自我。同学们精彩的扣杀、放小球、高远球相互结合,给观众带来一场又一场的精彩球赛。

最终,经历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詹瑞获得男单冠军,陈恩怡获得女单冠军,陈仁义、王淞鹤组合获得男双冠军,蔺岩、陈恩怡组合获得女双冠军。

此次研究生羽毛球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切磋球技、锻炼身体的机会,更是激发了大家对于运动的热情,增进了不同年级、不同班级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