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新雁著网安新章,红客强国安理想——网安院本科生迎新报道之一:首位新生报到

发布日期:2021-09-08     点击量:

2021年9月8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百名本科新生怀着一颗颗求学之心从五湖四海汇聚于此,期待开启了崭新的旅程。早7::00学院师生志愿者就位,精神饱满地开启了2021年本科迎新工作。

在志愿者翘首期待中,7点40分第一位网安院本科新生崔一诺来到报到处。崔一诺来自山东,是2021211805班信息安全专业的学生,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她有序完成了各项报到流程,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网安院大家庭的温暖与热情。她表示自己会在大学中努力学习,希望能够在北邮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度过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未来为实现自我及建设网络安全强国添砖加瓦。

至此,全国各地的网安本科生新生开始陆续陆续抵达报到点,同学们精彩的本科生生活也将拉开帷幕。愿2021级新生在网安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谨遵“厚德博学,敬业乐群”的校训,翻开人生旅途中崭新的一页,在北新雁著网安新章,红客强国安理想——邮网安这个更高的平台上创造辉煌。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9月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