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新雁著网安新章,红客强国安理想 ——网安院本科生迎新报道之二: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莅临指导

发布日期:2021-09-08     点击量:

9月8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副校长孙洪祥抵达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迎新报到处视察指导迎新工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党委副书记陶琳,副院长李小勇、陆天波,学院迎新工作全体师生在现场热烈欢迎。

吴书记首先关心了学院本科生新生报到情况,关切询问了学院本科生的招生情况及迎新准备。赵书记重点关心了网安院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细致回答了校领导的提问,并介绍了学院对学生教育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突出使命教育,注重对新生开展北邮网安红客精神的宣传,系列工作获得一行领导的肯定和称赞。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孙洪祥的到来表达了对网安院师生的关爱及对学院建设的关切。网安院必将不负领导嘱托,圆满完成迎新工作,为学校、国家培养优秀网安人才。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9月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