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新雁著网安新章,红客强国安理想——网安院本科生迎新报道之三:校长乔建永一行莅临指导

发布日期:2021-09-08     点击量:

202198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乔建永、副校长张建华来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报到处视察工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党委副书记陶琳,副院长李小勇、陆天波,学院迎新工作全体师生在现场热烈欢迎。

乔校长首先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结合今年疫情防控新形势学校迎新工作的变化做了指导,提出要在新形势下圆满完成迎新工作任务。除此之外,乔校长与学院领导交流了学院建设工作,表示期待学院能够多方面培养学生,为国家输送优秀网安人才。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给在场网安师生注入了力量。相信网安院一定不会辜负校领导的厚望,建设好、维护好、发展好北邮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为培养“厚德博学 敬业爱群”的北邮人而不懈奋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98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