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新雁著网安新章,红客强国安理想 ——网安院本科生迎新报道之四:学院领导一行视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8     点击量:

 2021年9月8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执行院长陶小峰,党委副书记陶琳,副院长李小勇、陆天波来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迎新报到处,随行的还有学院院办主任卢烨陶、学院教务主任李春雪及网安辅导员等。

学院领导一行参与视察了本科生迎新工作的进程情况,并亲切慰问前来报到的我院新生。学院领导对工作人员们积极真诚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肯定和鼓励,并寄语现场学生应当不断发扬网安红客精神,做风清气正网络文化的积极维护者,做网络空间秩序的忠诚守护者,将所学运用实践,争取更好的成绩。

院领导的问候给在场开展迎新工作的辅导员及学生带来莫大鼓舞,相信在全体师生努力下,本科迎新工作一定能圆满完成。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全体网安人的共同努力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9月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