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新雁著网安新章,红客强国安理想——网安院本科生迎新报道之五: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1-09-08     点击量:

2021年9月8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党委副书记陶琳,副院长陆天波及学生辅导员一行走访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新生宿舍。

王书记一边查看宿舍人员到达情况,一边与学生亲切地闲话家常,聊地方风土家乡特色,令学生倍感亲切。陶书记在衣食住行等方面关心了新生们入校适应的感受,同时从健康、安全、独立生活等多方面叮嘱新生。陆院长关切地嘱咐同学们要相互帮助,尽快适应北邮的校园生活。

学院领导的走访为2021级网安院本科新生带去了学院的殷切关怀和美好祝福,相信学院各方诸多关怀和鼓励之下,2021级网安新生定能在新的起跑线上挥洒青春,学有所成!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9月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