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尊师重教暖心,学子祝福情切——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学生教师节献礼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3     点击量:

九月的秋天是收获成果与播种希望的时节。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为感谢我院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爱和为学院做出的贡献,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等学生干部给当天上课的老师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贺卡,网安院学生热情写下首首“三行情诗”,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上午,同学们将鲜花和贺卡带进老师们的课堂,表达了对老师真挚的感恩和祝福。老师们接过同学们用心准备的鲜花和贺卡,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关心与祝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老师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同学们发自内心地为老师送去祝福,表达了对老师的崇高敬意。

2021年的教师节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老师一直奋斗在第一线,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辛勤地付出、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值此美好节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学生祝愿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