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新雁著网安新章,红客强国安理想——新生引航活动系列报道一:第一次小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点击量:

2021年9月1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班级召开了各班第一次小班会,班会由各班临时负责人组织召开。

班会上,各班级同学依次进行个性化的自我介绍,近距离面对面的交流迅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同学们由最初的羞涩逐渐敞开心扉,各班级气氛变得融洽而愉悦。

小班会第二项进行团支部、班级干部的选举。报名竞选班委、团委的同学依次发言,向大家介绍自己为班级工作的优势、热情与决心。最终,班级同学和团员们集体票选出班级第一届团支部委员和班委,本次选举严格落实学校党团班一体化的工作要求,由党员担任团支部书记。各班团干部均表示要尽心尽力为班级服务,保障大家的研究生生活。

小班会虽然短暂,但是帮助刚入学的同学们熟悉班级和同学,快速融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大家庭。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9月1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