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新雁著网安新章,红客强国安理想——新生引航活动系列报道二:新生党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16     点击量:

2021年9月1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43名研究生新生党员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共同回顾我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岁月与伟大征程。

党史展览馆内,大家通过珍贵的文物、丰富的历史资料、鲜活的而逼真的复原重现场景,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辉煌百年奋斗史。学史明志,知史砺行,通过此次生动的党史学习,各位党员同学深受教育,2021级硕士3班党员张力元同学:革命前辈筚路蓝缕,燃灯前行的样子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在今天新时代的幸福生活里,我们一定会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担当,承继前辈的志向,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不懈努力。2021级硕士4班党员宣羽泽同学:在展馆中学习党史更具沉浸感,站在那些慷慨就义的英烈照片前、站在一排排历史文物前、站在一段段历史影像和文字前,我更加深切地体悟到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各位党员同学走入党史展览馆,在这本丰富的党的奋斗历史教科书中,感悟真理力量,汲取奋进动力,赓续红色血脉。希望新生党员同志通过这堂生动的党史课,追求崇高的个人理想,肩负伟大的国家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祖国网络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9月1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