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勤“劳”塑人|新雁著网安新章,红客强国安理想——新生引航活动系列报道十:研究生节前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量: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假期前的安全卫生教育。2021年9月29日,在国庆节即将到来前夕,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李华君和生活委员邵开平走入新生宿舍,进行全面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重点关注各寝室安全卫生和用电安全等问题,希望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和科研之余,也能够营造卫生、温馨而安全的居住环境,共创美好宿舍。同学也积极响应此次的安全卫生大检查,对宿舍进行清扫和整理,合理使用电器。

在宿舍检查过程中李老师提醒各宿舍要严格遵守学校宿舍卫生管理规定,要做到人走断电不留任何安全隐患。同时还亲切问候了国庆节期间留校的同学。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同学们更加积极营造良好生活氛围,认真反思日常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升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够更加居安思危,安全健康生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9月29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