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勤“劳”塑人|“警钟长鸣响 安全天天讲”——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20级假前安全卫生教育大班会暨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30     点击量:

2021年9月29日,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落实学生在国庆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敦促学生严格遵守北京市以及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做好个人防护、杜绝安全隐患、加强宿舍安全管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本科组织开展了假前安全卫生教育大班会,并在会后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班会由学院辅导员孟凡飞雪老师主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在班会上,孟凡飞雪老师依据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的条例的指导同学们进行宿舍大扫除,同时针对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强调了放假期间的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以提升同学们的自我安全防护意识。随后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中,辅导员孟凡飞雪老师与大班委们认真走访了各个宿舍,检查寝室是否存在使用违章电器等行为,敦促学生们针对寝室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鼓励同学们营造健康、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此次安全卫生教育大班会及安全卫生检查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安全和卫生意识,假期外出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也能积极打扫宿舍卫生,牢记安全卫生要求,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