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校学生处刘春晓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并开展辅导员座谈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量:

20211130日下午14时,学生处处长刘春晓、副处长张平一行来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进行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陶琳、学院西土城校区辅导员集体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院党委副书记陶琳从学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特色工作做法、专业学生特点等方面做了整体介绍。学生处领导认真记录了学院情况,并就其中特色工作做了细致询问。

随后,学生处领导重点就学院心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征询了辅导员对学生处工作的意见建议。辅导员们就个人成长、工作困惑等话题依次轮流发言,学生处刘春晓处长及张平副处长一一做了细致记录和耐心解答。座谈会的最后,张平副处长肯定了网安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的工作态度、组织有序积极有为的心理工作做法。刘春晓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未来的重点和方向,指出“辅导员队伍心齐、气顺、人稳,就有战斗力”,勉励在座的辅导员们做好学生工作,学生处将本着“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的原则,为辅导员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结合,推动我校学生工作不断发展。

本次调研座谈,传达了学校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关心,为后续学院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生处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网安院辅导员队伍一定会拿出饱满的热情和百倍的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好学生的知心朋友和领路人,为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12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