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尚“体”健身|不负众望,未来可期——网邮联队获得2021年北京邮电大学“校长杯”足球赛季军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量:

十一月的北京天气转凉,多次的寒潮让气温已跌破冰点。20211128日下午,北邮西土城校区操场上迎来了本届研究生足球赛的季军争夺战。我院与邮政联队迎来了最后一个对手——人工智能队。

双方经过热身训练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开始!尽管天气很冷,但队员们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每个人都是主力。对方球队的实力很强,但网邮联队在逆境中依然能不乱阵脚,稳步组织防守,择机进攻。上半场末段,马佳文发出角球,高一铭争顶头球,球进了!网邮联队率先获得1分,比分来到1:0

下半场开始,伴随着体力的消耗,两队的比赛也进入了白热化。一次解围中,人工智能联队球员抢夺到球权并射门,球打中立柱并弹入球门,比分被追平,来到1:1。网邮联队的球员们互相呼喊鼓励,重整旗鼓,大剧反攻将对手压回半场,比赛来到了一个小高潮。网邮前锋张宇锋禁区内接球,在围堵中完成摆脱射门,球进了!网邮联队再次领先,比分来到2-1!重获领先的网邮联队随后接管了比赛,将比分维持到了结束。网邮联队最终获得了研究生足球赛的季军!

赛后,两队队员相互致谢,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网邮联队在本届研究生足球赛里,以黑马之姿杀入四强并最终拿到季军,球员表现出来的顽强的斗志和拼搏精神值得敬佩。“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观众们看到的是他们场上精湛的球技,看不到的是他们在平时无数个日日夜夜中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一次训练、每一次战术研讨。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网邮足球联队未来可期!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122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