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尚“体”健身|薪火相传,青春飞扬——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参加“一二·九”火炬接力赛

发布日期:2021-12-10     点击量: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86周年,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到来,激励广大青年牢记历史,传承先辈爱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积极弘扬阳光体育运动理念,丰富青年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青年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北京邮电大学第三十四届“一二·九”火炬接力赛于2021128日在西土城校区风雨操场顺利举行。

初冬时分,寒风凛冽,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传递火炬的热情。本次比赛共分为三组进行。其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代表队分入A组六道,研究生代表队分入C组四道。比赛时,选手们奋力奔跑,不断冲刺,全力以赴。每一次的超越和被超越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弦,看台上观众们都在为选手们呐喊助威。在A组的比赛中,本科生代表队的选手们稳中求进,拿到了组内第五的名次。在C组的比赛中,研究生代表队的选手们一次次地加速,与对手展开激烈的角逐,拿到了组内第四的名次,让我们体会到了勇于拼搏的精神。

虽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代表队未能名列获奖名单,但是选手们用永不言弃,团结一致的精神,温暖了冬日的阳光,展现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相信这次比赛会让同学们体会到对家国的担当与与对历史的使命,接过历史的重担,继续发扬“一二·九”精神,戮力同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