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红客精神,法律共行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三届主题定向越野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3     点击量:

2021年12月1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红客精神,法律共行”为主题的第三届定向越野活动在沙河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组织举办,受到全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热情地参与到该项活动中,在体力与智力的结合里,体会团队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的乐趣。

此次活动以校园网络受到黑客非法攻击为背景,通过定向越野的活动形式,组织每个参赛队伍前往五个站点进行法制相关小游戏,在成功完成该站点的任务后可解锁下一站点信息,最终按完成五个站点的总用时进行排名。活动中,每个队伍的成员都团结合作、各展所长,通过所掌握的法律和网络安全知识,通过一系列严峻的考验,趣味与竞技并存,各位同学也增长了法律和专业素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一直以培养维护网络空间安全的人才为己任,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院同学的课余生活,也吸引了大家注重网络安全与法律等方面的知识,筑牢了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底线。希望我院学子都能继续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发扬守边界、知敬畏的“红客精神”。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