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蕴“美”养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校园歌手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量:

为推荐优秀歌手参与校园歌手大赛,2021122日下午四点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研究生会联合开展院内选拔赛,本次比赛邀请到前国际学院合唱团指导老师王子亮、原爱乐合唱团二团团长高凡老师担任评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王丹、学院辅导员李华君、李佳琛出席了本次选拔赛。

经过前期自主报名及推荐报名,来自学院两校区的学生在舞台上尽情展示歌喉,有略带忧郁的《水星记》、高亢嘹亮的《凤凰于飞》、有甜蜜的《喜欢你》、也有荡气回肠的《永不失联的爱》......

选手演唱完毕后,由评委老师现场进行点评指导,最后公布结果,全体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希望刘恒汭同学能够珍惜机会,代表学院挺进校级十佳歌手总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的好消息。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文体部、研究生会

2021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