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本科生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大班会

发布日期:2022-04-11     点击量:

2022年4月8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本科生在线上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大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汤文骁主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班会围绕违纪警示教育、校园民族宗教政策以及线上学习生活三个部分开展。首先,汤文骁老师以两份违纪情况通报为例,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并进行了解读,以此告诫同学们重视校规校纪,严肃认真对待自己的大学生活,自觉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

接着,汤文骁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结合之前校园内出现的一些案例,消除了同学们对于校园民族宗教政策上的一些困扰,并强调不得在校内开展宗教活动,呼吁同学们自觉维护法律尊严、人民利益、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

最后,针对同学们目前比较关注的返京返校问题,汤文骁老师进行了解答,并结合《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坚持体育锻炼,关注心理健康,以积极的态度对待本次疫情。

此次大班会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在居家学习过程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这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作为北京邮电大学的学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全体同学们将严格遵守国家、学校的相关规定,丝毫不松懈,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