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展“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4     点击量:

4月14日,我院2021级本科生开展“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教育活动,观看学习了教育部录制播出的以“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

公开课由薛冰、赵冠英、张文涛、刘懿莹主讲,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主题,指出了当今中国面临前所未有之大变局,面对着多方面的安全问题与挑战,如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

本次公开课的学习与交流中,让21级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国家安全与个人安全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的需求始终存在于每个人身边;本次学习进一步完善了同学们保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相信同学们一定能深刻感悟新时代中国国家安全成就,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本专业本领,维护国家第五疆的信念。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年4月1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