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在线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学生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4月1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在线学习活动,同学们通过中国反邪教网学习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视频,并就学习感受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学习视频先介绍了境内邪教活动呈现出精英化、技术化和低龄化的特点,并以现代高科技手段进行思想渗透,警醒同学们要留意周围潜在的邪教组织。随后,以真实人物“陈果”为例,其误入歧途、最终葬送自己美好未来的事件,向同学们展示了邪教的极大危害。

本次主题教育,增强了同学们辨别、区分邪教的意识,使通许们充分了解邪教的本质与危害,提醒了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避免落入邪教的圈套,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04月1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